後置相機四鏡頭 三星Galaxy A9手機拔頭籌

▲為了滿足使用手機拍照的各種情境需求,三星今(11)日宣布推出具備後置四鏡頭的Galaxy A9智慧型手機。(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0.11)
▲為了滿足使用手機拍照的各種情境需求,三星今(11)日宣布推出具備後置四鏡頭的Galaxy A9智慧型手機。(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0.11)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為了滿足使用手機拍照的各種情境需求,三星今( 11 )日宣布推出具備後置四鏡頭的 Galaxy A9 智慧型手機,讓使用者能隨手拍出生動與精彩的照片。產品具備 6.3 吋 Full HD + Super AMOLED 螢幕,機身尺寸為 162.5 x 77 x 7.8 mm,重量為 183g,搭載 3,800mAh 超長續航力電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alaxy A9 內建 128GB 儲存空間,並可額外擴充 512GB 的容量,預計於 11 月中下旬在台上市。產品目前共推出三款獨特配色(魚子醬黑、檸檬藍和泡泡糖粉),兼具時尚與人體工學設計,其 3D 玻璃材質的曲面機背,帶來極為舒適的單手握感。

▲Samsung Galaxy A9即將於11月中下旬在台上市。(圖/Samsung提供)

▲A9的四顆後置鏡頭包含2倍光學變焦、超廣角鏡頭、景深鏡頭,以及2,400萬像素主鏡頭。(圖/Samsung提供)

三星Galaxy A9的四顆後置鏡頭包含 2 倍光學變焦、超廣角鏡頭、景深鏡頭,以及 2,400 萬像素主鏡頭;其所搭載的超廣角鏡頭能容納最廣範圍的景物,展現一望無際的磅礴氣勢,而場景智慧辨識( Scene Optimizer ),能讓用戶輕鬆拍出專業級的照片。在 AI 場景辨識功能的加持下,相機的智慧度大幅進化,它能識別拍攝對象並據以調整設定,以獲得最佳的成像品質。

除了 Galaxy A9 外,三星也在今天的全球記者會中宣布推出 Galaxy A7;有別於 A9 的四鏡頭,A7 則是提供三鏡頭設計,少了 2 倍光學變焦鏡頭,但提供更便宜的售價給消費者選擇。無論是內建多少鏡頭,相信未來消費者將會有更多更便利的手機相機選擇,實現專業隨手拍,減少隨身攜帶專業相機的負擔。

▲Samsung Galaxy A9承襲三星的卓越設計工藝,推出三款獨特配色供選購。(圖/Samsung提供)

▲具備後置3鏡頭的Galaxy A7智慧型手機。(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0.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