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選情白熱化 藍綠市長參選人不同調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將繼續「做自己」,以具體政見爭取支持;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說,將與黨籍南部其他縣市長跨區結盟,一起拉抬聲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上午在高雄市中正國小舉行第3屆高雄市長參選人教育政見說明會,4名高雄市長參選人先後到場登台闡述教育政見,但4人並沒有同台。

陳其邁受訪表示,他是南部囡仔,也長期在南部生活,擁有南部人的樸實作風,他不會為提高自己的網路聲量,就做一些譁眾取寵的事,也不會提一些天馬行空的政見,這是他學不來的,也不是他的風格。

他又說,他深耕高雄多年,深知在地需求,也會提出在地最需要的具體政見爭取鄉親支持。他接下來除了會向鄉親積極催票,也會爭取游離選票支持,會繼續「做自己」,一步一腳印去努力。

韓國瑜受訪則說,南部各縣市擁有眾多農漁牧產地,他會以北農經驗統合各縣市農漁牧資源,為農民漁民創造更多商機及出路,也會藉此結合同黨縣市長參選人跨區結盟,互相拉抬聲勢。

至於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造勢,韓國瑜回應說,「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編輯:吳佳穎)107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