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鉦凱當選議員 藝人徐亨:當助理服務選民 

▲參選嘉義縣議員的黃鉦凱,在支持者的簇擁下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4)
▲參選嘉義縣議員的黃鉦凱,在支持者的簇擁下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4)

記者 鍾聲 /嘉義報導

到嘉義縣選委會登記參選議員時,還一邊登記一邊以電話連繫,忙碌於823水災救災事務,嘉義縣第四選區79年次的參選人黃鉦凱,今(14)日上午在民進黨「行動綠團隊」的全員支援,與近千位鄉親到場力挺下,在其六腳鄉自宅,熱鬧成立競選總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在六腳鄉唯一提名參選議員的黃鉦凱,是曾任2 屆六腳鄉長及前議員黃錦成的獨子,黃錦成當選議員後,却因身罹重病,就任議員後不久即辭世,留下鄉親對其感嘆與遺憾,臨終囑咐其妻、女、兒子,仍須持續服務鄉親完成遺願。

黃鉦凱在其父親去逝後, 4年來仍秉持父志,擔任立委蔡易餘的助理持續服務鄉親。也在鄉親及長輩的鼓勵、勸進下,參與2018的嘉義縣議員選舉。今日的競選總部成立,來自嘉義、雲林地區的政界名人到場力挺,選區內的選民也自主性的到場以行動表示支持。

活動主持是藝人徐亨與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徐亨受現場熱鬧氛圍的感動,當下承諾只要黃鉦凱當選議員,他就無條件擔任黃鉦凱的助理,即使是有藝人的身份,也會視需要協助黃鉦凱為鄉親打拼,服務鄉親。

黃鉦凱在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及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等人上台授旗、贈包粽與好采頭後,在鄉親們的歡呼聲中,以「我少年、我認真,打拼為鄉親」,滿腔熱血與期望的正式宣布啟動選務。

▲藝人徐亨(左)許下只要黃鉦凱(中)當選議員,就當助理服務鄉親承諾。(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4)

▲立委陳明文(右1)、六腳鄉長陳川崎(右3)、蔡易餘立委到場力挺參選嘉義縣議員的黃鉦凱(右2)。(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4)

▲雲林縣籍的立委蘇治芬(右)等人也到場力挺。(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