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神搏鬥!男童疑遭暴打「體無完膚」 生母不願拔管

▲痛心!桃園 6 歲男童遭暴打「體無完膚」。(圖/編輯中心翻攝)
▲痛心!桃園 6 歲男童遭暴打「體無完膚」。(圖/編輯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 6 歲男童疑似遭到生母與繼父家暴虐打,月初因傷勢嚴重送醫,院方發現男童四肢骨折、頭部重創,全身布滿新舊傷痕,昏迷指數只有 3 ,就連社工看了都不忍落淚。經搶救 11 天,男童今( 16 )日仍需靠呼吸器維生,父親晚間簽署放棄急救書,但生母臨時反悔不願拔管,男童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會局表示,男童的父母離婚後,他和哥哥都由生母撫養,生母再婚後又生下一個小孩,對這個孩子相當疼愛,只有男童遭到虐打,全身是傷。男童昏迷送醫後,生父已緊急把男童哥哥帶走安置,幸好並未發現遭虐打的跡象。

▲警方懷疑男童生母和繼父涉有重嫌。(圖/編輯中心翻攝)

沒想到送醫後,竟發現男童體重只有 14 公斤,全身遍體鱗傷,不僅四肢骨折、腳踝變形,還因頭部重創、昏迷不醒,且傷勢嚴重未有好轉跡象。社工目睹男童慘況,個個氣得咬牙切齒,不懂為何可以對這麼小的孩子痛下毒手,一定要好好嚴懲施暴者。

男童親友則表示,平時和生母關係疏遠,打電話、傳簡訊她都不回,但男童非常乖巧又善解人意,且個性開朗活潑,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孩,對他百般疼愛,還說出院後要相聚,沒想到卻得知命危消息,讓他們的心全都碎了。

檢警懷疑男童生母和繼父涉有重嫌,但他們接受偵訊時雙雙否認施暴,卻無法交代男童身上的傷勢是怎麼來的,警方認為有避重就輕之虞,訊後依家庭暴力、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重傷害等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由於男童傷勢十分嚴重,需靠呼吸器維生,父親和生母原本於心不忍,簽署放棄急救打算拔管,但晚間生母突然反悔,因此男童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