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讓速差更明顯 陳偉殷盼增加曲球比例

陳偉殷。(圖/黃建霖攝)
陳偉殷。(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馬林魚本季進入重建,而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也跟著進行自己投球上的調整,他表示自己這一季投了不少曲球,希望能起到速差上的變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近年受到傷勢困擾,加上年紀也已經33歲,因此本季他和團隊開始針對自己的投球做出改變,而最主要的就是球種的變化。

陳偉殷說,過去自己變速球用的很多,但現在體能下滑,因此在比賽後段往往無法有效控制,所以比例上已經有所降低,而取而代之的是自己拿手的滑球的比例增加了,但為了增加球種及速差,所以也投了不少的曲球。

另外他也開始會在兩次輪值之間進行對手的研究,像是在先發後的一天會先對昨天的投球內容進行檢討,隔一天再開始研究下一場對手的打線。

不過或許就是因為一次做了太多改變,所以陳偉殷本季也還在適應這一些調整,所以成績上難免會有些起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