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卡莉克勞斯披白紗 情定川普女婿庫許納弟弟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超級名模卡莉克勞斯和企業家約書亞.庫許納18日在紐約舉行婚禮,正式結為連理。約書亞.庫許納是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傑瑞德.庫許納的弟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聯社報導,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18日晚上在Instagram和推特(Twitter)貼出一張婚禮照片,卡莉克勞斯身穿蕾絲V領白紗,而約書亞.庫許納(Joshua Kushner)身穿西裝,兩人笑容滿面。

「時人雜誌」(People)報導,兩人在紐約上州舉行小型婚禮,明年春天將舉行大型派對。卡莉克勞斯的公關人員沒有回覆詢問婚禮細節的要求。

傑瑞德.庫許納(Jared Kushner)是川普的資深顧問之一。

卡莉克勞斯是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Secret)的模特兒,曾為許多名牌走秀,也將擔任美國時裝設計電視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Runway)主持人。(譯者:葉俐緯/核稿:陳政一)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