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事故周玉蔻要馬英九負責 網怒:報告出來再吠

 ▲周玉蔻覺得普悠瑪事故,該由當時執政的馬英九負責。(圖/翻攝臉書,  2018.10.22)
▲周玉蔻覺得普悠瑪事故,該由當時執政的馬英九負責。(圖/翻攝臉書, 2018.10.2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 6432 次普悠瑪發生重大事故,導致 18 死 187 傷,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名嘴周玉蔻在臉書分享段宜康曾說過「普悠瑪的最大問題」一文,直指是前交通部長毛治國與前總統馬英九該負責,文章轉到 PTT 版上後,周玉蔻被網友罵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悠瑪事件,周玉蔻暗指要當時執政人負責,被網友罵翻。(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2018.10.22)

周玉蔻表示,購買普悠瑪的安全問題, 2017 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與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都曾質疑時任總統馬英九與交通部長毛治國放寬安全標準。文章最後說,台鐵被罵到心虛,後來加購 2 列普悠瑪都特別花錢添置油壓減震器,「大家如果不信,可以去看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的書面質詢。」

普悠瑪翻覆當下,段宜康本人在臉書表示不願在這個時刻談這問題,救人為重。而周玉蔻轉發段宜康曾說過的話,直指要找當時執政的人負責。不過,網友看不下去開炮,「真是馬後炮全面推責」、「等真正原因出來,很難嗎?車都開了 6 年,你說這車有問題,這合乎正常邏輯嗎?」「事後諸葛,猴塞雷!」「肇因都還沒結果又要開始耍嘴砲了是要怎樣?」「我認為應該劉銘傳及孫中山負責才對」。


▲網友痛恨事故牽扯到政治,怒開炮周玉蔻。(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2018.10.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