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扮死侍寵粉 鵰型畢露成焦點

▲炎亞綸舉辦怪物唱遊趴,化身死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7)
▲炎亞綸舉辦怪物唱遊趴,化身死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7)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炎亞綸日前推出《親愛的怪物》EP,隨即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在台中場的唱遊趴上還祭出Cosplay招數,打扮成怪盜基德寵粉,而今(27)日的台北場則是扮演死侍,更是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除了炎亞綸有特別裝扮外,歌迷有了台中場的「前車之鑒」,也紛紛換上了鬼修女、小惡魔等符合萬聖節派對主題的裝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笑說扮成死侍是他自己挑選的,「有超人、蝙蝠俠在考慮,我比較喜歡死侍。」眾所皆知死侍是穿著緊身衣,身材一定不能讓人失望,被問到有沒有特別多練一點肌肉,他微笑說:「沒有特別練,就一般平常的訓練。」

▲炎亞綸今(27)日舉辦簽唱會,歌迷也一起盛裝打扮。(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0.27)

而近來他在IG發文提到,被粉絲質疑變了,他無奈說,很可能是因為粉絲們不能接受偶像變了,「覺得怎麼會變得不在意他們的想法。」但炎亞綸解釋,會感受到不在意,其實是有原因,就像是粉絲們在機場沒有秩序,影響到他人,他就會不跟粉絲講話。但這樣做難道不擔心粉絲流失嗎?炎亞綸坦白道:「那也沒辦法,不可能每個人我都要去抱緊緊。」對於自己如此做,他很坦蕩的說,「我沒有對不起他們,也沒有對不起自己。」

▲炎亞綸今(27)日舉辦簽唱會,打扮成死侍寵粉。(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0.27)

下個月20日將度過33歲生日的他,被媒體問起打算怎麼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沒想到炎亞綸卻說自從研究馬雅曆法以來,就沒有在過生日了,「因為我不想被線性的時間困住。」此一發言讓許多人一頭霧水,後來他才解釋,因為從小到大的生日常常適逢週末,看到其他小朋友都能在週間過生日,還有乖乖桶,讓他超羨慕,後來漸漸就變得不愛過生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