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門票秒殺 林宥嘉承諾「會是很帥的作品」

▲林宥嘉演唱會門票一分鐘即售完。(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8.10.27)
▲林宥嘉演唱會門票一分鐘即售完。(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8.10.27)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林宥嘉將於12月29日、30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日門票一開賣2萬4千張門票在1分鐘內搶購一空。他在這次演唱會中盡心盡力,擔任創意統籌的重責大任,從演唱會名稱、視覺設計、內容安排、歌單、周邊商品等,都投入了非常多想法,與團隊不停討論、絞盡腦汁,希望透過演唱會和觀眾聊聊他心中的「ido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近期為宣傳演唱會勤跑通告,上電台宣傳時,剛好遇上代班DJ炎亞綸,兩位「華研一哥」面對面暢聊、笑點不斷。另外,他還特別與網路紅人How fun進行跨界合作,錄製趣味搞笑小短劇,扮演「HOW哥宇宙」新來的工讀生阿嘉,讓網友驚呼:「林宥嘉耶!這太扯了!是真的idol現身!」影片才上架,24小時內即竄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讓第一次體驗YouTuber身份的林宥嘉很驚喜。

▲林宥嘉演唱會門票一分鐘即售完。(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8.10.27) ▲林宥嘉2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門票一分鐘即售完。(圖/華研國際提供, 2018.10.27)

正在錄音室工作的林宥嘉,聽到演唱會門票光速搶購一空的消息非常開心,第一時間先向歌迷致上簡短的感謝之意:「很棒的消息,感謝大家!」對於這場眾所期待的演唱會,林宥嘉充滿信心說:「這次不只是一個演唱會,更是一個作品,會很帥的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