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普萊斯鬼神7局好投 紅襪擊敗道奇奪世界大賽冠軍

紅襪奪世界大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奪世界大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5場,紅襪、道奇這組百年大戰組合,今(29)日再度碰頭,紅襪隊靠著王牌投手David Price(普萊斯)發威,主投7局失1分,加上紅襪隊4發全壘打大爆發,Steve Pearce雙響砲,終場以5:1贏球,也拿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奪世界大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兩軍上次在世界大賽碰頭已經是1916年,當時紅襪隊以4勝1負贏球,睽違102年,紅襪隊再度以這樣的方式奪冠。

紅襪隊自2004年後,拿下4座世界大賽冠軍,上次奪冠已經是2013年。

此役賽前David Price被看好會是「落水狗」,他在季後賽4勝9敗,防禦率4.87,不過他完全比下道奇隊王牌Clayton Kershaw,只有被David Freese轟出一發陽春彈。

道奇隊首局就被紅襪隊全壘打攻勢擊退,Andrew Benintendi先敲出中外野安打後,Steve Pearce就轟出2分砲先馳得點。

道奇隊雖然下半局由Freese開轟扳回一城,但紅襪隊火力驚人,Mookie Betts6局開轟追加分數,加上J.D. Martinez7局上也開轟,次局Steve Pearce也敲出全壘打,終場紅襪就以4分差輕鬆獲勝,在客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