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企甲聯賽 北市大同二連霸、金靴獎洋將連莊

▲2018年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北市大同完成二連霸。(圖/中華足協提供)
▲2018年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北市大同完成二連霸。(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2018年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29)日舉行頒獎典禮,北市大同完成二連霸,大同總教練強木在表示,「聯賽從四循環減少到三循環,只要輸一場就很難追了,所幸今年球隊表現蠻穩定的,感謝公司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在體育屬舉行頒獎典禮,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頒發年度總冠軍給予北市大同,大同在三循環賽程取得17勝3平1負,最高積分,亞軍由高市台電連2年取得,季軍、殿軍則分別為航源FC與台體光磊獲得。公平競爭獎由台南市男子足球隊獲得​。

個人獎部分,強木在獲得最佳教練獎,金靴獎由北市大洋將Marc Fenelus以27顆進球連莊,而金手套獎則由高市台電邱育宏拿下,中華隊第一門神潘文傑則因未達總出賽分鐘數,無緣獎項。

邱育宏表示今年印象最深刻的比賽是0:1勝大同,「對大同唯一沒進球的一場,感謝隊友幫助。」不過他更希望下季球隊重返榮耀,「2年沒拿冠軍了,球隊比較重要,金手套沒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