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與修杰楷傳11月補辦婚宴 網友「準備被閃瞎」

▲藝人賈靜雯擁有凍齡美貌,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認為她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擁有凍齡美貌,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認為她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另類台灣之光,美貌紅到國外去!本月中,藝人賈靜雯照片登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文中寫道賈靜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神逆齡美貌讓百萬網友都震驚了;其實賈靜雯10月初剛滿44歲,但她的零皺紋、光亮皮膚讓不少人大呼「根本就是少女」,賈靜雯也傳出將在11月與修杰楷補辦婚宴,想必少女般容顏配上婚紗又將掀起網友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4385737_2006752542721829_219226430846795776_n
▲英國《每日郵報》( Daily Mail )稱讚賈靜雯的凍齡美貌。(圖/翻攝自賈靜雯FB)

對女人而言,婚禮想必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刻,究竟如何美美地和伴侶一起步入禮堂,其實看賈靜雯就知道,她的保養之道和成果就顯示在逆齡神顏上,其實從臉書中可以發現,賈靜雯除了定時運動、少吃煎炸及辣食物、不熬夜、多喝水之外,其實還有一個保養小秘密,就是賈靜雯愛用的超熱銷保養品「LUDEYA琥珀霜」。

43342694_1991604317569985_7871633566948392960_n
▲賈靜雯傳出將在11月與修杰楷補辦婚宴。(圖/翻攝自賈靜雯FB)

LUDEYA琥珀霜可說是賈靜雯口袋名單中最愛的抗老霜,這也正是她生完三個孩子皮膚還是有如少女般澎彈嫩滑的小秘密,就連在孕期當中也有持續使用;琥珀霜內的琥珀精萃,來自地底經由長時間樹脂凝結,號稱皺紋小熨斗,讓女人們的肌膚能夠擁有彈性且飽滿,同樣跟賈靜雯一樣有著逆齡美肌。

賈靜雯也曾經稱讚過LUDEYA琥珀霜:「效果是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肌膚變得很緊實透亮,十分依賴它。」 而外傳將在11月與修杰楷步入禮堂,更是要注重婚前保養,才能在婚禮上美翻眾人,這時琥珀霜就扮演重要角色。

PicsArt_08-02-01.45.58
▲琥珀霜是賈靜雯抗老愛用產品。(圖/公關照片)

琥珀霜源自於近來在法國貴婦圈瘋傳的琥珀保養術,一路延燒全台,造成網購平台一上架就秒殺;除了內含琥珀精萃之外,運用了「微臻科技」,將生物纖維培養過程中的許多微小分子,用到保養品中,讓活性成分有效導入肌底,同時加入嚴選自法國西南濱海沿岸的松樹皮精粹與三胜肽,對於暗沉與緊實臉部曲線,都有幫助。

如果像賈靜雯一樣,即將有人生重要大事,急需美美的,可以選擇睡前厚敷一層琥珀霜,隔天一覺醒來,肌膚會更有白嫩效果。「肌膚決定年齡」,看賈靜雯就知道,即便已經44歲,但因有著容光煥發、宛如少女的童顏,就連外媒也來報導,也讓人更加期待婚禮上的她,會有多美!

賈靜雯抗老愛用的小秘密:http://bit.ly/2EHUVd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