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決心!崇越新洋將到位 前教士隊洋投李瑞安諾助拳

崇越新洋投Elvin Liriano。(圖/崇越提供)
崇越新洋投Elvin Liriano。(圖/崇越提供)

記者吳政紘 / 台北報導

崇越隼鷹棒球隊為了備戰爆米花聯盟,今年不但聘請日籍投手那珂大心來台外,就連前教士隊洋投Elvin Liriano(李瑞安諾)也確定在今天到台備戰,團隊戰力又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除了有陽忠辰、林志祥兩隊前職棒球星加盟,以及亞運國手姜建銘在內,打擊實力有一定程度。

投手方面則是由「王牌」高塩將樹領軍,搭配前OBC高島的那珂大心、Liriano,以及本土王牌鄭文豪等好手在內,希望可以在這次爆米花聯盟打出佳績。

其中Liriano過去曾在小聯盟教士隊待了六年,加上他也有在獨立聯盟出賽,經驗也十分豐富,他希望透過這次台灣經驗,能夠順利幫助球隊戰力提升。

此外,崇越集團老闆郭智輝日前拋出「南方聯盟」想法,未來能否實現,也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