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快衝!酷玩樂團紀錄片一夜限定上映

▲酷玩樂團推出紀錄片,將於14日限定一夜上映。(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11.03)
▲酷玩樂團推出紀錄片,將於14日限定一夜上映。(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11.03)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這回首次躍上大銀幕,分享成軍20周年以來的心路歷程,台灣唱片公司力爭讓酷玩樂團成軍以來,首度拍攝推出的紀錄片《酷玩樂團:夢過頭(Coldplay: A Head Full of Dreams)》在台上映,希望能將他們從成軍出道到傲視全球、4名團員無堅不摧的革命情誼,分享給喜愛酷玩樂團的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紀錄片導演麥特懷特克勞斯(Mat Whitecross)足足跟拍20年,從樂團初期發跡到演唱會場場擠爆體育館的超級巨星之旅,邀歌迷一同進戲院朝聖,回味酷玩樂團席捲全球的「夢過頭」(A Full Head of Dreams)巡迴演唱會現場表演片段及後台花絮,這回還收錄了成軍以來從未曝光過的畫面。還有,戲院版紀錄片的「玄機」等著歌迷去發現。

▲酷玩樂團推出紀錄片,將於14日限定一夜上映。(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11.03) ▲酷玩樂團推出紀錄片,將於14日限定一夜上映。(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8.11.03)

酷玩樂團的紀錄片《酷玩樂團:夢過頭(Coldplay: A Head Full of Dreams)》將於11月14日在威秀影城獨家一夜限定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