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納豆穿怪獸裝熱舞 陶晶瑩吐槽說…

▲陶晶瑩第二場演唱會,有阿Ken(左)、納豆(右)助陣。(圖/JUSTLIVE就是現場 ,2018.11.04)
▲陶晶瑩第二場演唱會,有阿Ken(左)、納豆(右)助陣。(圖/JUSTLIVE就是現場 ,2018.11.04)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人生首場大型售票個唱「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本周末連續兩天開唱,昨天挾著現場3000名歌迷的多年期待熱烈展開,今(4)日第二場一開場,陶晶瑩便以〈愛缺〉、〈姊姊妹妹站起來〉熱鬧揭幕,唱畢她還表示:「大家好,歡迎大家,其實呢,第二場心情是什麼?沒有先聽到沒關係,因為所有缺點都會在第一場。」讓大家笑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除了艾怡良動人合唱、老公李李仁的深情伴奏,陶晶瑩為展現歌手、綜藝雙棲天后身分,今晚她不忘邀來《大學生了沒》的兩位搭檔在演唱會上聚首,當陶子唱起走紅全球的金曲〈Uptown Funk〉時,阿Ken與納豆驚喜登場,兩人身穿怪獸裝趴在地板,一瞬間彈跳脫衣、變身帥氣紳士,展現苦練多時的舞技,卻慘遭陶子吐槽:「怎麼是你們兩個!是舞者來不及換衣服嗎?」三人互動的超強「笑」果,見證合作9年的好默契。

▲陶晶瑩在現場勁歌熱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4) ▲陶晶瑩在現場勁歌熱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4)

陶子先是開玩笑說:「你們兩個能不能專心跳舞,一直在看舞蹈老師。」而阿Ken也噹起納豆:「你今天是扮脫線?」惹得全場齊聲大笑,隨後在陶子一聲令下展開精彩Battle,先是阿Ken展現帥氣的月球漫步舞姿,納豆更直接帶來「頂麥克風架」的絕技,最後兩人更直接跳進觀眾席互動,笑喊:「謝謝陶晶瑩幫我們暖場,請大家跳起來,讓她有時間換衣服。」而快速換完裝的陶子回到舞台上時則大喊:「警衛快把他們帶走!」又是一陣爆笑。

演唱會最具代表性的橋段,就是從1999年開始,陶子的暢銷金曲連發,她一連演唱〈我變了〉、〈太委屈〉和〈離開我〉,三首堪稱改變她歌唱事業的經典作,陶子也在舞台上表示:「我有很多歌,昨天就唱3小時,全部唱完可能要三天三夜,若未來還有演唱會,我每場必唱的歌不會改變,希望你們會喜歡〈天天想你〉。」但中間一度哽咽唱不下去,讓全場陪著她大合唱,隨後陶子說:「謝謝小燕姐,給了我跟張雨生那麼大的空間做音樂。」現場氣氛感人。

▲張小燕今天也特別現身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4) ▲張小燕今天也特別現身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4)

陶晶瑩竭盡全力帶來近3小時的節目,面對滿場安可聲不斷,她也再度登台展開隨性的點歌趴,並特別邀來當年《超級星光大道》御用的阿咪老師,一連帶來〈但是又何奈〉、〈Love is over〉和〈巧合〉等翻唱曲,向自己的偶像們致敬,宛如結合脫口秀與駐唱的特別安排,讓演出在觀眾「不想回家」的呼聲中落幕,歌迷也滿心期待發行新專輯的陶子,下次可以更快回歸最愛的音樂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