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依林不畏感冒露大片美背 嬌喊不刻意尋愛

▲蔡依林雖然有點小感冒,但是依然穿著清涼。(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05)
▲蔡依林雖然有點小感冒,但是依然穿著清涼。(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05)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今(5)日出席知名按摩椅品牌新品發表會,提到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大,所以不小心有點小感冒。而她先前表示將會於年底推出新專輯,在受訪時也透露了專輯進度。



前陣子蔡依林曾於公開場合表示,如果要有自己的小孩,要先找到精子才行,此話一出在當時引起熱議,今天出席活動時,記者詢問現在有找到「人選」了嗎?她笑說:「大家不用替我擔心啦!我自己都沒有擔心。」也提到不用刻意尋愛,把自己過得充實開心就好了,因為談戀愛要兩邊都有感覺才可以。接著蔡依林表示,生孩子的事情很隨緣,「沒有一定要生,要知道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蔡依林提到最近有點小感冒。(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05)

至於外界關心的新專輯進度,蔡依林也簡短地提到,「這個月進度非常趕,因為要把前置的東西弄好?」12月預計會有多位歌手發片,面對這樣的夾擊,蔡依林直說那是觀眾的福氣,但一聽到金曲歌后蔡健雅、艾怡良也要發片,她卻可愛的歪頭「蛤?」了一聲,似乎不太淡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