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半夜研究對手「如何打空戰」 網笑虧:真韓粉無誤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圖/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親綠名嘴王時齊在節目中透露,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半夜會看中天新聞,研究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到底是如何打空戰。有網友在 PTT 列出近日陳其邁的行為舉止,發現陳總是跟隨韓的腳步走,不禁笑虧陳是「真韓粉無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時齊在節目《雲端最前線》上指出,陳其邁半夜會看中天新聞,研究韓國瑜到底是怎麼打空戰的,看完中天新聞後,半夜 3 點半才睡覺,其實蠻辛苦的,跑完行程,還要看對手是如何進行空戰招式,並認真分析想辦法破解。

有網友在 PTT 「 HatePolitics 」看板中直說「陳其邁你不要一直當跟屁蟲好嘛!」並統計陳近來舉止,韓總主打北漂青年直播,陳其邁推了個北漂廣告;韓總主打「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陳其邁原本主軸正義溫暖,後來主打北漂廣告,現在又變成經濟市長。

▲有網友在 PTT 統計陳其邁近來模仿韓國瑜的行為舉止。(圖/翻攝自PTT)

台南市議員謝龍曾在節目中說「我跟你講造勢有幾個等級, 10 分鐘以內上台都叫小學生領獎狀, 20 分鐘以上是熱門候選人的基本, 30 分鐘以上那叫天王等級。」陳其邁原本小學生衝上台領獎狀,三立報導陳其邁 1 分鐘路程走 20 分鐘。韓總到深綠旗鼓鹽開晚會,陳其邁也要到深藍左營開晚會。

此外,韓總推醫療觀光,陳其邁喊醫療送到家;韓總把一間深綠滷肉飯吃成藍的,陳其邁說把一間深藍牛肉麵吃成綠的;韓總晚會有婦人太激動昏倒,陳其邁也說自己那邊也有人昏倒;韓總:陳清茂倒戈,陳其邁:美濃很多深藍里長倒戈;韓總上政論電爆邏輯小姐,陳其邁說我也電爆秦慧珠啊!韓總辭北農總經理,陳其邁:我也要辭不分區立委!

「韓總政見:讓高雄巨人站起來,陳其邁:我的政見就是批評韓國瑜的政見」,該網友不禁直說「拜託陳其邁,選舉有自己的風格好嗎?」

貼文一出, PTT 鄉民立刻議論紛紛:「禿子跟著月亮走,其邁跟著禿子走 XDDD 」、「真韓粉無誤」、「狂粉就這樣,一定要模仿偶像做事」、「這不是草包,那什麼是草包,完全跟著禿子走」、「邁導每天研究韓劇到半夜,已經都是韓總的形狀了」、「作業自己寫好不?」「畫虎不成反類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