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F奶女模辛尤里下賤挨告 MC姊願道歉但拿不出100萬

 ▲陳姓女網友竊取辛尤里整型前照片,遭提告。(圖/翻攝臉書,  2018.11.6)
▲陳姓女網友竊取辛尤里整型前照片,遭提告。(圖/翻攝臉書, 2018.11.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女網友「 Mia 」( MC 姐)為醫美診所前員工,去年 11 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 文,辱罵 F 奶女模辛尤里「下賤、勾引男人、怎麼做一個單親小孩的母親」,被辛尤里提告妨害名譽、公然侮辱,台北地院 6 日安排雙方進行調解,辛尤里開出賠償金 100 萬元,Mia 覺得太高,和解因此破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a 除了在網路上辱罵辛尤里外,還貼出疑似辛尤里整型前的照片,被辛尤里控訴妨害秘密、違反個資法,Mia 卻不認照片是從醫美珍所竊取,稱是網路上 Google 到的,雖然 Mia 已公開道歉,辛尤里也把賠償金從 200 萬調降成 100 萬,Mia 卻稱自己已 1 年沒工作,拿不出如此龐大的調解費,和解破局,全案將擇期繼續開庭。

Mia 去年 11 月在辛尤里貼文的留言中,貼出對方到台北淨妍醫美診所整容前的大頭照,檢方從截圖等證據查出,她利用自己職位取得辛尤里照片,再將畫面外流,還在臉書社團,散布辛尤里愛跑夜店,在小孩眼中如何當個好媽媽等言論,因此挨告妨害名譽、違反個資法,遭台北地檢署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