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中華隊LOL有望奪冠 Cyo:關鍵在「他」的發揮

IESF台灣英雄聯盟代表隊。(圖/大會提供)
IESF台灣英雄聯盟代表隊。(圖/大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高雄報導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英雄聯盟項目,我國代表隊在今(10)日八強戰艱辛戰勝瑞典,取得4強的門票。賽評Cyo在點評時認為,中華隊很有機會能奪冠,畢竟有BeBe和貝克等老經驗的選手和教練帶著,但也表示南韓隊的操作同樣不容小覷,因此明天鹿死誰手仍很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本屆IESF爭冠的熱門隊伍之一,中華隊從小組賽打來並非一帆風順,除了首戰就爆冷輸給墨西哥,8強賽又和瑞典激戰3場才勝出,過程相當驚險。

對此Cyo表示,這一次中華隊的狀態不錯,雖然輸給了墨西哥,但實際上對手的實力比他們在練習賽遇到的對手都強。而他在和BeBe聊過之後,後者認為這一次隊伍的重心會擺在中路,也就是要看「勝敗難免(MarS)」這一位選手的發揮。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中華隊英雄聯盟中路選手MarS(勝敗難免)。(圖/黃建霖攝)

「之前上路選手獅子丸在選到他的成名角雷葛爾之後,直接血虐對手,之後的比賽應該是不會在那麼順利的拿到了。所以(隊伍)能不能再往前挺進,就要看BeBe提到的中路發揮如何。」Cyo如此表示。

另外Cyo也強調,這一次比賽隊伍實力參差不齊,有看起來準備好跟著版本在走的,也有就是選自己Main角的,16強賽全部對戰組合的結果都是2:0,說明了隊伍和隊伍之間差距很大,而究竟中華隊能走到哪裡,也要看籤運。

https://youtu.be/AKZPIIbZh7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