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SF》英雄聯盟中華隊奪得銅牌 隊員齊聲:貝克教練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圓滿落幕,《英雄聯盟》中華台北隊雖然四強賽不敵南韓,但還是在季殿軍賽順利以直落二橫掃埃及隊,為中華台北代表團奪得銅牌成績,賽後全體隊員接受採訪時,教練貝克除了佩服南韓選手的強大外,也自嘲地表示:「再多打個十二場應該就會贏了!」引起全場大笑。

貝克教練表示韓國隊員個人能力非常好。



貝克教練表示韓國隊員個人能力非常好。






Q:在第二場斷電是不是貝克教練切斷了電源?

貝克:第二場嗎?(抖笑)第二場那邊應該沒有啦(笑),再多打個十二場應該就會贏了(全場大笑)。

Q:比賽結束後整體的感想?

貝克:整體感想喔,南韓這次派出來的有點太強了(隊員大笑),他們是五個韓服菁英,真的是實力、個人基本功是真的很厲害,但我們打得也是還行啦!

不會畫畫:就,可以回家啦!(全場笑倒)

MarS:滿開心的(主持人:是可以回家滿開心的,還是?)第三名很開心!

Daper:有得名很開心啊(可以多說兩句話嗎?下一位!)。

Bebe:韓國太強啦!(主持人:多說一點)就…感覺我們對手都有點強啊!

Yursan:就…很謝謝大家,一路以來這麼辛苦,記者們也是(眾聲:你真的好官腔喔)。

獅子丸:就..大家都辛苦了,隊員們都辛苦了,工作人員也辛苦了!我們也盡全力了啦。

Jay:這次比賽學到滿多東西的,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套路啊,跟每一國交手都是一種學習,今年能拿到銅牌真的算是我預計之外了啦!還滿開心的,謝謝。

精彩賽事結束後,選手們都有各自的目標。



精彩賽事結束後,選手們都有各自的目標。






Q:選手們未來發展的目標?

貝克:挖NBA!馬力歐賽車!(眾員笑翻)

不會畫畫:不知道。

MarS:就開個直播打打LOL吧!

Daper:現在的我看不到未來。(大家笑倒)

Bebe:之後有很多事情要忙。

Yursan:希望下一年在LMS可以擔任先發,因為我目前在HKA擔任輔助練習生。

獅子丸:當實況主來娛樂大家,打個LOL讓大家觀賞一下!

Jay:我的話…還是會繼續當職業戰隊(GRX)的後勤。

Q:獅子丸對於跟南韓隊上路對打的感想是?

獅子丸:強得不得了!他個人基本功很強,給人的壓迫感也很重,確實在氣勢上我是完全被他輾過去了,他確實有很強大的氣場,跟他在對面就有種壓迫感了。

MarS大讚韓國中路真的很強。



MarS大讚韓國中路真的很強。






Q:南韓隊覺得中華台北全隊表現最好的兩個位置是中野,感想是?

MarS:他們中路也很強!他們中路韓服牌位非常高,個人技巧也不錯。

不會畫畫:他們打野也很強!(大家笑翻)他韓服牌位也很高,觀念也很好,如地圖資源等都掌握得很好。

Q:同時指出這次比賽的MVP?

眾人說:貝克!貝克!(有一聲BeBe,後改正為貝克)

Q:請大家說貝克好在哪裡?

不會畫畫:就BP做得很好!

MarS:營運教得好!

Daper:會反光!(大家笑瘋)遊戲也教得好!

Bebe:會斷電!(笑)

Yursan:除了在遊戲指導上,也教我們的態度與如何面對別人,他是一個很棒的老人(大家狂笑)。

獅子丸:他會帶我們去買雞排吃(主持人:是誰付錢的?)當然是…自己付!

Jay: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第一個跳出來的就是教練,他會幫我們解決一切的問題,他這方面做得滿好的。

Q:貝克教練的回應是?你眼眶都紅了?

貝克:我眼眶紅是因為想睡覺,已經很晚了!(笑)回應喔…沒有啦!我都沾光啦!都是他們打得好,因為後勤就是當幕後慢慢的推手就好,我還是希望榮光都是在選手身上。

貝克對本次中華台北英雄聯盟代表隊打出90分的高分。



貝克對本次中華台北英雄聯盟代表隊打出90分的高分。






Q:這次賽事給隊員的分數?

貝克:嗯…90分好了,還是要留一些進步空間,因為我覺得90分就是覺得這段時間練的東西,在這次比賽中是有發揮出來的,包括剛剛第一場面對南韓隊,我覺得中間都滿有來有往的,第二場就算了(笑),第一場我覺得是滿有得拚的,那時候我是覺得真的是有希望能贏的,在基本技術上可以看出來韓國隊確實是比較厲害,但是我覺得我們用團隊凝聚來面對這個東西還是有機會的,我覺得可以做到這樣子就已經很棒了。

BEBE表示集訓期後隊員間感情變得更加深厚。



BEBE表示集訓期後隊員間感情變得更加深厚。






Q:集訓期很長,選手之間有沒有增加一些新的情感?

Bebe:一開始的話大家話比較少,後來的話就進步了,像不會畫畫啊,他就進步了至少會講一句話(大夥狂笑),我覺得這是非常強大的突破,因為一開始團隊剛組成,假如我是一個輔助,可能有些CALL不一定是合理的,但是我卻還是會去做,可能相處久了後,就會開始比較有溝通,大家開始討論這點真的不好,不會讓大家都很為難,可能久了之後這是進步比較大的地方。

Q:在集訓期間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不會畫畫:(被BeBe點名後先是沉默)就…睡覺旁邊的人都在打呼(誰打呼最大聲?)就左邊數來第二位(獅子丸)。

Q:廠商提供電競耳機,大家使用狀況如何?

不會畫畫:就很不錯啊,很好啊。

MarS:戴起來滿舒服的,聽隊友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麥克風收訊也收得很好。

Daper:很好用,外觀看起來滿好看的,戴起來也滿舒服的。

BeBe:就,戴起來不會壓到眼鏡,像我們這種戴眼鏡打電腦的人,戴耳機會不會壓到眼鏡其實很重要,它不會我覺得很棒。

Yursan:GOOD!這個耳機很GOOD!

獅子丸:我覺得它的音質很好啦!

Jay:我覺得它耳機旁邊的鬆緊度可以調整還滿好的,可以適應每個人的頭型去做改善,音質跟麥克風收音都還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