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痛批韓國瑜「散播仇恨」 網罵翻:要不要全軍禁唱?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片 / 記者郭俊暉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片 / 記者郭俊暉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造勢場合上帶領支持群眾高歌《夜襲》,引發綠營抨擊,甚至遭到人本基金會連署抗議,認為韓國瑜散播仇恨意識,是軍國主義的代表,更是以武力恫嚇台灣的協奏曲,批評《夜襲》違背民主。但人本此舉被網友噓爆,直呼「人本露出顏色了」、「要不要通令國軍禁唱」、「唱個軍歌也能連環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韓國瑜「三山」造勢晚會的旗山場在美濃高美醫專盛大登場,湧入 3 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他帶領著現場民眾高唱《夜襲》,支持群眾情緒激昂,場面震撼。但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認為,韓國瑜這首《夜襲》一唱,代表的意識形態就是「排除異己,在所不惜」的仇恨意識,違背民主、和平、法治、人權,扼殺台灣的民主,抨擊這波「韓流」為毒流,發起連署書表達強烈不滿。

▲人本此舉引發網友強烈不滿。(圖/翻攝自 PTT ) ▲人本此舉引發網友強烈不滿。(圖/翻攝自 PTT )

消息一出,遭網友罵翻,「打軍歌是傻蛋嗎?你這是連整個國軍都打耶」、「軍歌也算散播仇恨」、「要不要通令國軍禁唱」、「保家衛國的軍歌也可以批鬥」、「你們直接說它沒有台灣價值還比較好」、「原來民主和平國家不能有軍歌?」、「真可憐,連自己國家歌曲都要羞辱」、「唱軍歌有意識形態?是不是要全國軍都禁唱?」、「超智障,唱個軍歌也能連環崩潰」。

也有網友質疑人本基金會的政治立場,紛紛表示,「人本露餡囉」、「人本露出顏色了」、「露出真正嘴臉了」、「人本一直都是小綠綠無誤啊」、「人本就民進黨的啊」、「 DPP 走狗還裝第三方」、「民進黨執政那麼爛不檢討,然後一直攻擊」、「這樣也能鬥,綠色真是無所不鬥」、「應該把最會散播仇恨的三軍統帥廢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