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晶驚爆翁立友弱點 竟是怕打0

▲謝金晶意外發現翁立友弱點。(圖/豪記唱片提供, 2018.11.14)
▲謝金晶意外發現翁立友弱點。(圖/豪記唱片提供, 2018.11.14)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謝金晶日前出新輯《月娘的情話》,專輯同名主打歌,邀來金曲歌王翁立友對唱,謝金晶提到,新專輯原本安排兩人同時進錄音室錄唱,但自己因為腸胃炎而缺席,翁立友只好孤單的先錄唱,而自己再進錄音室時,聽到翁立友的歌聲,當場有被電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專輯是她入行以來的第五張專輯,謝金晶表示:「這次詮釋許多不同的曲風,覺得好玩有趣,也很有挑戰,但很有成就感!」提到對唱曲〈月娘的情話〉,謝金晶直說,這首歌曲歷經波折,原來錄製新歌當天謝金晶因腸胃炎缺席,翁立友只好孤單先錄唱,謝金晶說過往對唱,都會先聽到立友哥的歌聲,唯獨這次因為生病而錯過。

▲謝金晶意外發現翁立友弱點。(圖/豪記唱片提供, 2018.11.14) ▲謝金晶意外發現翁立友弱點。(圖/豪記唱片提供, 2018.11.14)

翁立友則表示:「這首歌唱得格外有感,不同於過往我們的對唱,在錄音室卸下武裝的心,想像著浪漫,憑著感覺來演唱,沒有過多的修飾,幾乎一次到位,這也是我自己少有的錄唱經驗。」聽到謝金晶的讚賞,翁立友自信滿滿的打趣反問:「是不是有被撩到?」

此外趁宣傳空檔,謝金晶還拉著翁立友捐血,兩人臨時起意的下節目直奔捐血車,讓醫護人員好驚喜,謝金晶突然爆料:「終於發現立友哥的小祕密-怕打針!」還笑說,看到翁立友七上八下的神情很有趣,翁立友則笑說從小看到打針就莫名恐懼,而無預期的跟著謝金晶到捐血車,總算克服自我,覺得也很有成就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