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挺進岡山 三山造勢最終場受矚目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4日電)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將挺進高雄市岡山區造勢,是「三山造勢」最終場,韓國瑜陣營拚場規模及氣勢是否超越之前的鳳山及旗山場,備受矚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三山(岡山)挺韓國瑜之友會傍晚6時30分將在岡山河堤公園登場,有別於旗山場高唱軍歌「夜襲」的肅殺之氣,晚會將以北漂返鄉為主軸,主打「把高雄還給我」。晚會尾聲韓國瑜演講後,全場將大合唱「國旗歌」為晚會劃下句點。

晚會將由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等人主持,節目將由社區韻律班熱舞表演、自創曲「把高雄還給我」歌唱表演,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登台獻唱「北漂返鄉」暖場後,在戰鼓團起鼓、舞獅引導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將依序進場。立委蔣萬安、江啟臣及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等人接著也將輪番登台助講。

晚間7時40分左右,立法院長王金平將陪同與韓國瑜進場,並與現場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同造勢;王金平及韓國瑜先後演講後,晚會全體將大合唱「國旗歌」為晚會劃下句點。

韓國瑜陣營表示,今晚的造勢晚會韓國瑜並沒有規劃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合體造勢。(編輯:吳協昌)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