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龍?他曝4點「長輩討厭柯P」原因 鄉民掀論戰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出席辯論會後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0)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出席辯論會後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僅剩短短一個禮拜時間,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拚連任,把握最後時間進行掃街拜票。一名男網友在 PTT 政黑版指出,自己是新北人,但生活圈在台北,起初不太喜歡柯文哲,「各種失言、不當的言論等,讓我覺得他不適合當首都市長」,最後仍舊被柯文哲認真的態度、政策落實所感動。不過,他提到家中長輩依然對柯文哲非常反感,並列出長輩們討厭柯文哲的 4 大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表示「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柯 P 」,解釋道「各種失言、不當的言論等,讓我覺得他不適合當首都市長,但他認真的態度,政策的落實,讓我對他慢慢改觀」,他說「 2017 年世大運落幕時,柯 P 他那猶如總統規模的演講,讓我正式被圈為柯粉」。

不過,他卻提到最近在家裡常和家人看政論節目,「他們都是偏藍的,也是韓粉,甚至會去挖韓的 YT 來看,但對於柯卻是非常的反感,甚至還會罵他是垃圾,讓同時身為韓粉跟柯粉的我有點難過」,但礙於自己是新北市沒有辦法投給柯文哲,所以也不想去爭論。

原 PO 同時列舉家中長輩討厭柯文哲的 4 大理由: 1、假白色實深綠,他們始終認為柯文哲就是深綠,不相信他跟 DPP 鬧翻,因此討厭民進黨就等同於討厭柯文哲; 2、利用市政資源到處作秀,他們認為柯文哲根本沒在專心於市政,而是都在利用市政資源為自己拉抬聲勢; 3、刪 1500 元重陽敬老禮金,解釋過柯文哲用疫苗或老人餐等方案取代,但家人認為又不是每個老人都會用到,不如發錢; 4、小野事件,強調這件事對柯文哲真的很傷。

▲原 PO 在文中列出家中長輩討厭柯文哲的 4 大理由。(圖/翻攝自 PTT ) ▲原 PO 在文中列出家中長輩討厭柯文哲的 4 大理由。(圖/翻攝自 PTT )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變色龍又愛膨風吧?實質就是個綠的偏要裝成白的」、「柯真的是兩面不是人,深藍認為他是綠的,深綠認為他是紅的」、「柯的危機就是藍營覺得他綠的,綠營覺得他背叛」、「 1500 只是理由」、「敬老 480 用不到?」「你們家是認為假白色實深綠,我們家則是假深綠實紅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