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IG全球大當機網友崩潰 祖克伯這回.....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社群網站大當機!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IG)在台灣時間今(20)晚間傳出全球大當機的慘劇,重災區包括台灣、美國東岸、歐洲等地,除了無法載入個人頁面,不少網友反映遭到強制登出、私訊無法順利傳送,目前尚無法確認臉書與IG的當機是否有關連,網路一片哀嚎。目前皆已修復可正常使用,臉書尚未回應當機原因。

臉書18日中午12點左右才發生當機事件,電腦頁面會一直出現「發生錯誤 請重新整理此頁面」畫面,台灣、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墨西哥、英國、澳洲和菲律賓等地都受到影響,直到下午1點35分才恢復正常,至於當機原因則尚待釐清。

由於當機事件頻傳,臉書執行長祖克伯19日認為「公司螺絲鬆了」,逼走多位高層,造成股價跌逾5%,誰知20日又傳出當機,祖克伯這回又會出哪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