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冷」不如4年前?大學姊幕僚透露柯P計畫:故意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日前請假陪柯前往東門市場掃街。(資料照片/柯辦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日前請假陪柯前往東門市場掃街。(資料照片/柯辦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倒數 3 天,力拼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聲望似乎不如 4 年前,選情對比之下顯得較冷清。對此,柯文哲的幕僚「大學姐」林筱淇日前透露,柯是故意讓選情比較冷,目的是想進行一場大型的社會實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筱淇在臉書發文指出,柯文哲市長曾在今( 2018 )年約莫 5 月時說過,今年的連任選舉對他而言,很可能會像是一場大型的社會實驗,因為他無黨無派、缺乏政黨奧援與資源,身邊只有台北市民和團隊,而他也期盼這個實驗真的能「讓台北市成為遠離藍綠惡鬥的一方淨土」,希望讓台北市民不要再因選舉而承受撕裂對立的痛苦。

至於「選情冷」的部分,林筱淇表示,柯文哲 11 月 8 日正式向北市府請假前,自己曾問過柯「是否真要這麼晚請假?」相較於其他的候選人鋪天蓋地的廣告及組織戰早就開打,柯在連任選舉的起跑時間晚,選舉行程和相關資訊就會比較少。但即便如此,柯仍堅持要專注在市政工作,因為他希望自己對得起 4 年前 85 萬名台北市民的殷切付託。

林筱淇也坦言,看到柯文哲這樣的堅持,讓他對柯非常非常非常的敬佩,並暗自慶幸自己的老闆是這樣一個人,「有所為、有所不為,在我眼裡,柯文哲是一個真正的政治家。」

此外,他更指出,柯文哲的選情告急是真的,沒有政黨奧援真的有差,只靠柯團隊是不夠的,他並呼籲選民「懇請大家盡量多幫柯市長拉票,拜託大家 11/24 一定要走出來投票給 4 號柯文哲!這麼清廉勤政愛民的市長,請一定一定一定要讓他連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