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炎亞綸愛六年? 汪東城失聲喊:問林宥嘉

▲汪東城出席櫻桃小丸子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7)
▲汪東城出席櫻桃小丸子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汪東城今(27)日出席櫻桃小丸子一日店長活動,難得現身台灣,卻因為之前在哈爾濱商演,由於當地氣溫太冷,使得他支氣管發炎失聲,整場記者會只能靠讀唇語進行。其中,也有媒體開玩笑說:「是不是想說這樣失聲,就不用回答敏感問題。」汪東城則擺出一號表情,並未多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被問及有關炎亞綸的劈腿疑雲,並未多說,只是網路上日前流傳由林宥嘉所演唱的〈浪費〉,就是在寫炎亞綸花六年仍愛不到汪東城的歌曲。對此,汪東城則用氣音說:「那應該要問林宥嘉,我不知道。」而後提及與藤井莉娜的關係,汪東城更是直接往後退一步,表示今天出席活動,但大家一直聚焦八卦,讓他很難受。

▲炎亞綸透露沒跟汪東城聯絡。(圖/翻攝自臉書,2018.11.27)

汪東城出席櫻桃小丸子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7) ▲汪東城失聲。(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7)

過去曾演出真人版《櫻桃小丸子》的汪東城,在作者櫻桃子過世時,還特地飛往日本追悼,相當有心。今日出席該活動,也讓汪東城覺得別有意義。至於感冒失聲,事前有無想取消活動的念頭?汪東城則搖搖頭,表示這樣的狀態也是可以進行工作,更透露自己其實頭非常暈,但為了紀念櫻桃子老師,仍然照常出席。

汪東城出席櫻桃小丸子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7) ▲汪東城過去曾演出真人版《櫻桃小丸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