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拍哭戲沒難度? 馮凱洩密:他是愛哭鬼

▲邱澤展現超強哭功。(圖/愛奇藝提供)
▲邱澤展現超強哭功。(圖/愛奇藝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李立群、邱澤、董潔、翟天臨、葛蕾、劉瑞琪 主演的家庭都會劇《幸福一家人》,近日在大陸掀起一股收視熱潮,穩居黃金時段收視冠軍。劇中,飾演房永福的李立群與子女董潔、邱澤間感人又寫實的親子互動,不少人看了後都感同深受地說:「我想打電話回家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在《幸福一家人》中一改過去在電視劇中高富帥的形象,飾演醫生房天憶的他只是個賣麵人家的小孩,雖然醫術精湛,但因家世背景不如人,升遷輪不到他,最後選擇入贅到醫院院長家中。邱澤提到自己的角色,「天憶雖然看起來很冷,但他對自己的家人是很在意的。」一邊斥責弟弟不懂事、一邊幫弟弟整理衣領的模樣,從中也可看出邱澤內心的溫暖。

▲邱澤、李立群有多場對手戲。(圖/愛奇藝提供)

這是邱澤第一次跟李立群合作,明天播出的重頭戲是邱澤終於知道爸爸生病,回家詢問爸爸為何不說,讓身為癌症醫生的他情何以堪,而李立群選擇不說的原因則是不希望孩子因此難過,兩人最後抱在一起哭,拍攝時導演馮凱就笑說:「邱澤是愛哭鬼,拍哭戲沒難度。」果然,現場氣氛就受兩人感染,連馮凱都邊拍邊掉眼淚。

另一方面,被稱為互懟天王CP的董潔(飾房天心)、翟天臨(飾王爍)的感情則有了大進展,大聲說出「我喜歡你」,還上演定情之吻。不過拍攝這場吻戲對兩人來說並不容易,因為場景是在人來人往的商場,拍攝時很多人圍觀,翟天臨說:「這就是演員當眾的孤獨。」該劇最目前正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線上看。

▲董潔終於回應了翟天臨的追求。(圖/愛奇藝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