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學生棒球聯賽 北方工大先發7人來自台灣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深圳2日電)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今天開打,上屆冠軍北方工業大學首戰與嘉南藥大交手,北方工大今年補進10名台灣球員,先發9人有7人來自台灣。先發投手王浩亞控球不穩,終場以1比3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海峽兩岸棒球聯賽總決賽今天開打,第一階段單循環賽中國球隊與台灣球隊交手,採積分制,中國排名第一名球隊與台灣排名第一名球隊打冠軍戰;成棒甲組首戰由北方工大與嘉藥大學碰頭,兩隊在4月預賽北京站時就曾交手,當時嘉藥以3比2拿勝。

北方工大2014年破例以特案招收8名台灣球員,今年再招收10名台灣球員,今天比賽先發9人中,僅有二壘、游擊手是中國球員,其餘7人都來自台灣;先發投手王浩亞畢業自大理高中,也先發打第9棒,與畢業自中道中學的連庭瑋投捕搭擋。

王浩亞今天控球出狀況,守備也不幫忙,嘉藥3局靠著失誤、保送、安打,先取得2比0領先,王浩亞5局1人出局、壘上有人時提前退場,今天總計投4.1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2分責失分。

北方工大前6局打線沒能發揮,直到7局才靠著接連安打拿下唯一1分,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北方工大教練江仲豪,為中職兄弟象隊創隊元老,他表示中國和台灣的棒球訓練環境還是沒辦法相比,今天比賽表現算是在預期中,因為賽制關係,第一階段比賽想辦法減少失分,只要能贏台灣球隊一場,還是有機會打冠軍戰。(編輯:陳怡璇)10712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