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辭世/被女兒逼跳韓團舞 唯一認可周子瑜美貌 

▲裕隆董座嚴凱泰(左圖)生前透露女兒是哈韓族,但他只認識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圖/NOWnews資料照)
▲裕隆董座嚴凱泰(左圖)生前透露女兒是哈韓族,但他只認識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圖/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董座嚴凱泰昨( 3 )日下午因食道癌惡化,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 54 歲。嚴凱泰與妻子嚴陳莉蓮育有一子一女,分別是 13 歲大女兒 Michelle 、 3 歲小兒子 John ,他顧家、疼妻兒形象鮮明,過去透露愛女是哈韓族,曾拉著他和弟弟看著電視裡的韓團熱舞,但韓國明星他一個也不認識,能點出名字的只有萬人迷周子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凱泰談公事外貌嚴肅,聊起一雙兒女時才會眉開眼笑,他中年得子,曾笑說兒子出生時,自己已是「半百老翁」,但因父親早逝關係,加上 2016 年得知罹癌,讓嚴凱泰將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孩子身上,據《鏡週刊》報導,嚴凱泰笑說自從女兒愛上韓團,他在家中都會被逼著跳舞,「老天爺啊,每個週末一早起來,姊姊帶著弟弟看著電視跳舞,還拉著我三個一起跳。」

對女兒嚴凱泰可說是呵護備至,他曾表示能接受女兒偶爾去夜店,但不能經常去,至於她喜愛的韓國明星,嚴凱泰笑說,「我也搞不清楚有哪些團體,但知道有個周子瑜。」並不解為何女兒有台灣藝人不愛,反而去迷外國人,直說不懂她喜愛的那位「韓國女藝人」好在哪裡,外貌也說不上亮眼,「我覺得還是周子瑜漂亮一點。」

▲周子瑜外型亮眼。(圖/臉書) ▲周子瑜外型亮眼。(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