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票內幕曝光!遭爆「逼哭選務人員」 丁陣營怒轟帶風向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3 日重啟票匭進行驗票,丁守中一早便到現場關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3)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3 日重啟票匭進行驗票,丁守中一早便到現場關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 3254 的微小票距輸給柯文哲,選後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驗票程序來到第 2 天,丁守中的律師葉慶元今( 4 )日上午證實,昨( 3 )日驗票發現其中一箱票匭遺失 60 張選票,事後證明只是空白票和市議員的票誤放在同一袋;不過,有驗票人員透露,消息曝光後竟有選務人員「被逼哭了」,對此,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一切交由司法判斷,怒轟「別再躲在背後帶風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丁守中陣營昨晚披露少了 60 張票,痛批「選務工作如此不嚴謹,非常誇張!」不料,遭受一番抨擊後一時又找不到選票,讓許多相關選務人員急得哭了出來,北市選委會更斥責台北地院不應放任雙方當事人對外放話。今北院找出這 60 多張票,加上嚴令封口,才平復選務人員的情緒,也讓北市選委會與北院的關係恢復正常。

對此,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選務工作應有基本要求和標準,同時痛批「這次選務工作荒腔走板是不爭的事實,如果選務工作辦得好,也不會有短少 60 張選票的事情,選票短少才是極度誇張甚至保留作票空間的操作」,強調選務人員哭的新聞,明顯是要帶風向,轉移大家對於選票短少的質疑與關注。

丁陣營也呼籲,一下在網路爆選票短少,一下又說選務人員哭了,盼有心人士不要再操作媒體。目前驗票已進入司法階段,一切交由司法判斷,若再躲在背後帶風向,對釐清選務工作與選票差異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