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岩隈久志回日本加盟巨人 與陽岱鋼當隊友

▲岩隈久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岩隈久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岩隈久志,今年告別水手球團後,萌生返回日本的念頭,而日職讀賣巨人今(6)日宣布岩隈久志加盟,是巨人季後第5波補強,他將與陽岱鋼當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岩隈久志在日本職棒11年,拿下107勝69敗,效力近鐵時期,2004年以15勝拿下勝投王。他在2008年樂天時期達到巔峰,以21勝4敗,1.87防禦率,囊括勝投王、防禦率王、最優秀投手、MVP、澤村賞。

岩隈2012年加入大聯盟水手隊,2013年14勝、2014年15勝、2015年還投出無安打比賽,是日本投手繼野茂英雄之後第一人,2016年以16勝寫下個人單季新高,在大聯盟6年,通算63勝39敗,去年右肩受傷動刀,今年與水手簽下小聯盟約,此後便在大聯盟出賽,最後決定退團。

岩隈久志是巨人季後繼Christian Villanueva、中島宏之、炭谷銀仁朗,以及丸佳浩之後,陣容補強的第5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