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雪山來了!《魔物獵人:世界》超大更新明年秋季登場

▲《魔物獵人:世界》2019年秋季將會推出大型DLC更新內容「ICEBORNE」。(圖/翻攝自Youtube)
▲《魔物獵人:世界》2019年秋季將會推出大型DLC更新內容「ICEBORNE」。(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CAPCOM 官方於台灣時間今(10)日晚間 10 點在 Youtube 頻道上撥出特別節目,節目中製作人辻本良三親自宣布,《魔物獵人:世界》 2019 年秋季將會推出大型 DLC 更新內容「 ICEBORNE 」,玩家期待已久的雪山地圖將會在此更新中正式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辻本良三表示,在全新 DLC 「 ICEBORNE 」中,將會新增全新的任務階級、地圖魔物、武器防具以及動作。其中還包括了《魔物獵人:世界》本篇後的故事內容。辻本良三更強調,這次大型更新的豐富度幾乎等同於系列作的「 G 」強化版內容,未來擁有《魔物獵人:世界》本體的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購買新 DLC ,體驗全新的《魔物獵人:世界》。

▲辻本良三強調,本次更新內容豐富程度等同於系列作「G」強化版的規模。(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大型 DLC 消息外,為了迎接《魔物獵人:世界》上市即將滿 1 周年,遊戲中將將舉辦星辰祭「感謝之宴」!除了玩家熟悉的星辰祭內容之外,還有飽含了對 1 週年的感謝之情的特別任務,獨有的特別裝備亦會登場。官方日後將會公開舉辦時間。

另外,《魔物獵人:世界》也決定與《巫師 3 :狂獵》進行聯乘合作,《巫師》系列主人公傑洛特會來到調查團所在的新大陸。任務將會糅合《巫師 3 :狂獵》的 RPG 體驗和《 MHW 》的遊戲系統,還特別請來傑洛特的原版配音員獻聲錄製這次聯乘合作專用的語音,不過傑洛特看起來老神在在,還不忘向調查團要求高額賞金。

▲利維亞的傑洛特將穿越時空來到《魔物獵人:世界》的世界。(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