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IC對決日登場 一起為台港澳選手集氣

▲《 Garena 傳說對決》 1215AIC 對決日即將來臨。(圖/ Garena 提供)
▲《 Garena 傳說對決》 1215AIC 對決日即將來臨。(圖/ Garena 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2018 年《 Garena 傳說對決》 AIC 國際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為了替台港澳代表隊加油,《 Garena 傳說對決》宣布將於 12 月 15 日盛大舉辦「 12/15 AIC 對決日」,在遊戲內免費送出永久造型與舞蹈動作等好禮,邀請玩家共同上線替選手們集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Garena 傳說對決》官方表示,》在 12 月 15 日當天祭出超級好康活動,邀請玩家一起上線替代表隊加油!當天只要登入,就送永久造型 7 選 1 ,除了人氣造型「莉莉安 玉面唐衣」和「神力女超人 砲火佳麗」可供選擇之外,還包括本次活動獨家開放的限定造型「愛麗絲 紅心皇后」讓玩家免費擁有。

▲ 1215 登入就能免費把活動獨家造型「愛麗絲 紅心皇后」帶回家。(圖/Garena 提供)

除了免費造型 7 選 1 之外, 12 月 15 日當天只要登入對戰,就可以直接領取《 Garena 傳說對決》在最近更新中全新推出的「舞蹈動作」 5 選 1 。其中的選項更包括最新英雄「洛神」瀾的絕美舞姿,邀請大家一起在戰場上勁歌熱舞,為AIC 賽事增添更多樂趣。

▲《 Garena 傳說對決》1215AIC 對決日即將來臨。(圖/ Garena 提供)

當選手們在世界賽場上奮戰時,玩家同時也在排位賽的戰場上努力向上, AIC 對決日當天,只要簽到對戰,就能領取「戰敗加星卡」和「敗方 MVP 加星卡」,就算在排位中不幸落敗也可以用它來幫你保住星星;另外,當天也將開放全模式與全英雄限免,讓玩家隨心所欲地運用角色。活動期間只要累積登入,還能獲得「 AIC 紀念頭像框」,一起換上 AIC 頭像框替喜愛的選手們加油,祝他們能夠勇奪世界冠軍!

▲ AIC 對決日簽到就送戰敗加星卡,讓玩家不用擔心掉星。(圖/ Garena 提供)

▲ 1215 對決日 全部英雄與所有模式讓玩家盡情體驗。(圖/ Garena 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