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烏石鼻驚傳疑似釣客落海 海巡全力搜救中

▲台東烏石鼻驚傳釣客落海,目前警消還在進行搜救。(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台東烏石鼻驚傳釣客落海,目前警消還在進行搜救。(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今(16)日上午9時11分,台東縣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烏石鼻安檢所前方礁岩區疑似有民眾落海的緊急事件,指揮部隨即通報第十五海巡隊派遣巡防艇、空勤隊空偵機、第一三岸巡隊所屬第一機動巡邏站、新港安檢所及烏石鼻安檢所前往事發海域、岸際實施救援搜尋,並通報綠島漁業電台協請附近作業漁船搜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目擊者表示溺水者為釣客,被大浪打落海,姓郭、年紀約20歲,警消總共出動空勤直升機1架、海巡艇PP-2026、消防隊救生艇2艘、水上摩托車1輛及岸巡隊15人持續進行人員搜尋。

海巡署第一三岸巡隊呼籲,若於岸際及港區發現有人溺水或其他案件,請立即撥打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馳赴救援,以保障民眾親海活動生命安全。

▲岸巡人員來回在案發地點來回觀察落海釣客的蹤跡。(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岸巡人員來回在案發地點來回觀察落海釣客的蹤跡。(圖/記者鄭志宏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