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姊妹團登阿里山 高燒仍連跳3小時不間斷

▲AKB48 Team TP推出首張單曲,MV赴高海拔的阿里山拍攝。(圖/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推出首張單曲,MV赴高海拔的阿里山拍攝。(圖/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AKB48 Team TP首張單曲《勇往直前》預計於12月25日聖誕節發行,而本次EP特別收錄了兩首日本AKB48歌曲的中文版本〈勇往直前〉及〈櫻花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下心願,勇往直前」,歌詞中第一句已經直接說出AKB48 Team TP等待已久的心情,雖然過去團體曾經遭遇過停擺、暫停演藝事業的狀態,但這群少女們為了不放棄自己的堅持與理想,為了歌迷粉絲們的期待與支持,因此特別挑選這首帶有強勁Rock搖滾的熱血歌曲,代表她們踏出第一步的期待心情。

▲AKB48 Team TP推出首張單曲,MV赴高海拔的阿里山拍攝。(圖/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推出首張單曲,MV赴高海拔的阿里山拍攝。(圖/好言娛樂提供)

歌曲MV則是赴阿里山拍攝,拍攝前孩遇到寒流,成員冼迪琦上山前就高燒不退,因此無法參與MV拍攝,讓她感到十分遺憾。而在阿里山上的小笠原平台拍攝時,最低溫只有3度,加上早晚溫差大,將近一半成員都不小心抱病拍攝。

其中更有幾位成員在拍攝時發高燒,仍連續跳三小時穿高跟鞋舞蹈不間斷,一聲累都沒喊,因為拍攝都穿制服,短短的裙裝非常冷,除了講話會冒煙,只要停止跳舞就開始發抖,貼心的工作人員準備了上百個暖暖包,一喊卡就是暖暖包無孔不入的大衣趕快讓她們穿上保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