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手遊《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繁中版上市

▲人氣動畫外傳 RPG 手遊《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在千呼萬喚之中,於今( 19 )日宣布繁中版正式上市。(圖/廠商提供)
▲人氣動畫外傳 RPG 手遊《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在千呼萬喚之中,於今( 19 )日宣布繁中版正式上市。(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您的手機裡還有哪些手遊,又有那些每天都還在玩呢?由 Aniplex 發行、 f4samurai 開發製作、台灣小萌科技代理的人氣動畫外傳 RPG 手遊《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在千呼萬喚之中,於今( 19 )日宣布繁中版正式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中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遊戲大廠 Aniplex 製作人外山祐介,以及遊戲開發製作團隊 f4samurai 製作人佐藤允紀到場,和小萌科技總監蔡涵宇與 So-net 董事長永田博丈一同出席這場《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繁中版上市記者會。

▲遊戲製作人與開發團隊,以及小萌科技總監蔡涵宇與 So-net 董事長董事長永田博丈一同出席這場難得的遊戲發表會。(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19)

活動現場將遊戲場景真實還原,帶領大家一同進入魔法少女的世界,並分享製作團隊對遊戲上線的期許,同時發表蒼樹梅老師為遊戲繁中版上市特別繪製的賀圖;除此之外,官方亦精心準備來自飾演角色環彩羽的麻倉桃、七海八千代的雨宮天、由比鶴乃的夏川椎菜的祝賀影片,她們更在影片中分享自己對角色的想法。

▲代理遊戲繁中版的小萌科技總監蔡涵宇分享了遊戲的特色與魅力。(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19)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沿襲超人氣獲獎動畫神作《魔法少女小圓》的世界觀,是一款回合制指令型 RPG 手遊。玩家們可利用行動盤(disk)安排不同類型的攻擊組合,施展魔法必殺技消滅魔女,亦可透過養成系統解鎖更多不同的角色型態與技能,培育最強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RPG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最豐富的主線及支線劇情正式展開。(圖/廠商提供)

▲最華麗聲優陣容登場,並結合2D Live技術打造身歷其境的視聽饗宴。(圖/廠商提供)

本作故事來到全新舞台「神濱市」,當其它地方的魔女幾乎都消失時,神濱市的魔女卻異常活躍強大,而遊戲主角「環彩羽」為了尋找失蹤的妹妹「羽衣」來到了這個城市,其他魔法少女們也受到奇妙的力量牽引紛紛來到這裡,各自展開不同的交流。遊戲中集結 30 位以上的魔法少女,玩家將在全新故事中體驗不一樣的篇章,探討「神濱市」背後的神秘面紗。

▲大家看得出來她們在 Cosplay 遊戲中的甚麼角色呢?(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19)

官方於記者會中結合遊戲中經典元素轉蛋畫面,邀請貴賓一同翻轉卡牌召喚遊戲中的主要角色環彩羽及鹿目圓真人 Coser 現身,營造《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遊戲中的奇幻魔法世界。

▲相信這款遊戲一定會深受女性遊戲玩家們青睞的。(圖/記者劉士成攝,2018.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