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民黨有四個太陽? 游梓翔:相公太多人老技窮

▲游梓翔批評國民黨「相公太多人老技窮」、「扭扭捏捏令人生厭」。(圖/資料照片)
▲游梓翔批評國民黨「相公太多人老技窮」、「扭扭捏捏令人生厭」。(圖/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後國民黨氣勢大振,面對 2020 總統大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 25 )日宣布將投入初選。最早表態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新科議員羅智強給予朱肯定,認為有意參選的人無須遮遮掩掩。但被外界稱為四個太陽的國民黨內高層,包括吳敦義、王金平等人,面對媒體探詢動態,仍然諱莫如深。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臉書發文表示,「討厭國民黨」的黨員人數也不少,因為國民黨「相公太多人老技窮」、「扭扭捏捏令人生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梓翔說,「討厭民進黨」是台灣最大黨。但「討厭國民黨」的黨員人數也不少。民進黨是意識形態和派系分贓,令人生厭。國民黨討厭度的重要來源,則是「又老又窮」。「老」是新人太少、不願世代交替;「窮」不是因為黨產沒了——沒黨產但有志氣民心就不窮,國民黨的「窮」是「技窮」。

游梓翔解釋,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國民黨的「又老又窮」又來了。一年後就是 2020 ,想選的人私下早已暗潮洶湧,但檯面上有人「隨緣」、有人「現在還早」、有人「還要再想一想」。韓國瑜說,其中有人是「相公」,胡不了還拼命打牌。

游梓翔表示,有人說不能怪他們啊,現在支持他們選的人不多,不能表態,得要「鴨子划水」。但是, 2020 投票日不過就是一年後,再怎麼划水,搞什麼簽書、感恩、謝票,簡直像蔡英文上身,「你少了的那張牌,除非做牌,會生出來嗎?」而且如果明不說要選,私下卻開始放話傷害競爭對手,「討厭國民黨」黨員只怕又要增加了。

游梓翔最後強調,朱立倫的明確表態值得肯定。要選的就說,光明正大爭取選民支持。「討厭民進黨」不等於支持國民黨,特別是一個「相公太多,人老技窮」的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