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的任內還清債務還大賺!網友讚:下個韓國瑜出現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圖/取自黃健庭臉書)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圖/取自黃健庭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在交接就職日上表示,上任 9 年來,現在台東是全台失業率最低、全世界 12 大熱氣球嘉年華所在地之一,有網友翻出他任內的各項政績,不僅將台東原先 70 億負債全還清,甚至盈餘 150 億入庫,淨賺了 220 億,搶先實現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的口號,而網友也不禁狂讚「下一個韓國瑜出現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文表示,下一個韓國瑜出現了!是他先講「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這個男人讓台東從負債 70 億,到 150 億盈餘,然後凈賺 220 億,韓國瑜還在講,他已經做到了!而這個被網友誇讚的「他」正是黃健庭。

黃健庭 12 月 25 日卸任時表示,他真的很感謝大家這 9 年來給他和縣府團隊許多指導,回顧任內政績,他說,9年前接任縣長時,台東不僅負債高達 70 億,人口嚴重流失、沒有太多自主財源,卻有超高比例的老人與弱勢族群,根本就是標準的「又老又窮」現身。

而這 9 年來台東從貧窮轉向富足,創造 3.4% 的全台最低失業率,且榮登數一數二的國際幸福城市,甚至還有全世界 12 大的「熱氣球節」,縣政府預算更從 120 億成長到 225 億,台東人的存款也增加到 385 億,這他不禁直呼「我做到了!」同時他也感謝台東鄉親的支持和縣府團隊的勞心勞力與他並肩作戰。

對此,其他網友則紛紛大讚「黃真的很強」、「這個看來是明日之星」、「真的強,光熱氣球就賺翻了」、「熱氣球真的超成功,配合台東美食跟美景」、「觀光財太驚人吧!水果外銷也衝第一」、「他很牛 B 阿!馬英九跟張善政都有去他新書發表會」、「黃真的頗用心,聽說農民都有在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