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升格最狂Youtuber 影片迅速「破百萬」點閱

▲孫安佐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IG)
▲孫安佐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18歲愛子孫安佐自從美國返台,人氣由黑轉紅,近日他開設youtube頻道,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單則影片就百萬點閱,他也在IG發文感謝外界支持。然而孫安佐也透露未來將會拍Q&A特輯,更開放網友提問,展現親切特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在美國時,因揚言掃射學校,遭美方以恐攻罪嫌逮補,引起許多負評聲浪。如今孫安佐返台,設立個人youtube頻道,影片講述健身、動漫評論,昨日更在IG上傳一段正在看動漫的影片,但網友聚焦他沒帶眼鏡的帥臉,狂讚:「哪有這麼帥的動漫宅?」、「沒戴眼鏡比較帥。」

▲孫安佐影片破百萬。(圖/翻攝自IG)

此外,孫安佐返台後、陸續上傳兩隻影片,其中「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 (上集)」也已經突破百萬點閱,他則表示:「感謝大家支持,第一部破百萬的影片。」許多網友除了希望孫安佐繼續加油外,也期待下集影片播出,孫安佐靠著自己的興趣闖出一片天,相當不容易。

▲孫安佐宣布有自己的工作團隊。(圖/翻攝自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