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愷樂太嗨秀服移位 眾粉絲爆出驚呼聲

▲歌手愷樂受邀高雄跨年。(圖/民視提供)
▲歌手愷樂受邀高雄跨年。(圖/民視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愷樂受邀「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表演,她穿著緊身銀色洋裝,搭配長靴及淡紫色皮草,集冶豔性感、華麗貴氣於一身,由於舞蹈動作大,身上短裙頻頻往上跑,現場觀眾爆出驚呼聲,看得出來她面露緊張神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愷樂演唱與羅志祥、鼓鼓合作的〈三人行〉時,全場粉絲大合唱,曲畢,主持人浩子讚她自蝴蝶姐姐變成花蝴蝶「超性感、超美的」,讓她樂不可支,由於日前愷樂拜月老被媒題拍到,阿翔順勢猛虧,「拜月老更不一樣,變得超美的」,她害羞回:「你怎麼知道」,浩翔則說:「大家都知道了好嗎!」引爆現場笑聲。

此外,愷樂笑說看現場氣氛考慮脫下肩上皮草,沒想到高雄觀眾熱情如火,讓她立刻兌現承諾,露出美肩一連演唱〈致未來的戀人〉、〈久等了〉,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愷樂造型集冶豔性感、華麗貴氣於一身。(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