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陳昇談25年戀愛 放話到粉絲不愛為止

▲陳昇連續25年舉辦跨年演唱會與粉絲同樂。(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連續25年舉辦跨年演唱會與粉絲同樂。(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陳昇的第25個跨年「華人公寓」演唱會,今(31)日晚間8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以一曲〈短歌三葉草〉感性掀開序幕,陳昇提到:「開唱前仍游泳,保持好體力,今晚唱到爽!」他開唱前開心的拉著嘉賓國寶文夏老師在後台受訪,陳昇笑說幾乎每年都要拉著老師一起倒數跨年,「文夏是大樹,我是顆幼苗,有老師在我很放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開始,陳昇以彩色羽毛西裝造型現身,在吉他與小提琴的伴奏下,感性的演唱〈短歌三葉草〉、〈寂靜之喧嘩〉等曲揭開序幕,接著〈狗臉的歲月〉與〈如風的少年〉等歌曲,陳昇開心的對台下粉絲說:「這個是我跟大家的約會,這場戀愛談了25年,我喜歡一直沉浸在戀愛的感覺,直到你們不愛我了為止啦!」還不時的舉杯對著粉絲致敬敘舊,現場氣氛頓時高漲。

▲陳昇連續25年舉辦跨年演唱會與粉絲同樂。(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連續25年舉辦跨年演唱會與粉絲同樂。(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而持續舉辦25年的演唱,陳昇老神在在的說以不變應萬變,「我的演唱會沒有腳本,這才好玩啦,今年的舞台設計以一棵大樹為主題,象徵代表著連續25年的跨年開唱,如同大樹般的持續的開枝,永遠熱唱下去!」演唱會「不插電」單元,陳昇在舞台上還搬出自己用了30年的黑膠唱盤,播放著慶賀入行30週年推出的一系列黑膠,陳昇搞笑的說,「我還沒走啦,這不是紀念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