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五月天陪伴像做壞事 冠佑這句話全場黑人問號

▲五月天冠佑說了一句吉祥話,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冠佑說了一句吉祥話,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中報導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與歌迷一起倒數,迎接2018年最後一天,演唱會歷經644天,經歷春夏度過秋冬;打鬧歡笑、療癒傷心;在冬至團圓、在平安夜歡唱聖誕夜驚魂、在倒數聲中迎接「最好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開始由同門師妹白安暖場,演唱多首新歌與經典歌曲,而當演唱會開始後,五月天便一連演唱多首嗨歌,如:〈派對動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入陣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等,炒熱現場氣氛。在Talking時間, 五月天團員輪流向歌迷打招呼,石頭更放話要大家保持一點體力,因為演唱會一定會超時、一定會加班,瑪莎則笑說希望大家透過這個特別的時間點,忘記所有的不愉快,要一起瘋狂。

▲五月天冠佑說了一句吉祥話,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冠佑說了一句吉祥話,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反而認為歌迷不要保留體力,趁此機會拋下心中不愉快,用力地跳,接著提到五月天很少這麼晚開唱,「夜深人靜,有種做壞事、叛逆的感覺。」冠佑表示,「今天是倒數第五場,要講一些吉祥話,跟演唱會有關係就可以-五更腸旺。」一席話引發笑聲,冠佑也解釋,是五更腸旺的辛辣感,要歌迷一起嗨到最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