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蔡依林辣唱〈怪美的〉 全場嗨翻沸騰!

 ▲蔡依林今年跨年在江蘇衛視。(圖/翻攝微博)
▲蔡依林今年跨年在江蘇衛視。(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今年在大陸江蘇衛視跨年,26日發行新專輯的她一連帶來5首動感歌曲,蔡依林一襲綠色長禮服出場,即使天氣寒冷她在服裝上也別出心裁,不僅胸前挖空露雙峰,左側還開高衩到大腿根部,相當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霸氣登場。(圖/翻攝微博)

蔡依林開場先是嗨唱〈大藝術家〉、頭髮造型用特殊黑人辮,一連帶來5首歌曲,蔡依林邊唱邊跳臉不紅氣不喘,不論是節拍或音準都維持天后水準。舞台布置成西洋棋盤,蔡依林從樓梯上霸氣登場,氣勢磅礴,接著演唱〈大丈夫〉、〈迷幻〉、〈美杜莎〉快歌舞曲,觀眾被她魅力迷惑,全場尖叫不斷。


▲蔡依林獻唱新歌〈怪美的〉。(圖/翻攝微博)

最後,蔡依林帶來剛上線的新歌〈怪美的〉,全場興奮尖叫,這也是她首度在公開場合獻唱〈怪美的〉,蔡依林每每登場都是全場焦點,這段15分鐘的表演也讓觀眾沸騰到最高點,而蔡依林今年也僅唱江蘇衛視這場跨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