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不畏低溫只穿洋裝 韓國大邱拍MV

▲白安赴韓國頂著低溫拍攝新歌MV。(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赴韓國頂著低溫拍攝新歌MV。(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白安睽違四年打造全新專輯《1990s》,「1990s」是白安的年代,也是「我們的時代」,為呈現白安創作〈我們的時代〉這首歌時,貫穿整首歌最重要的精神主旨;「大雨越滂沱,我們的心越剔透」,MV還邀請韓國知名影像製作團隊FLIPEVIL執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安也特地飛往韓國與導演會合拍攝MV,拍攝地點位在韓國大邱附近的金泉市山上郊區廢墟中,拍攝時投影各城市努力生活的「1990s」的人們,象徵著在崩壞年代,懷抱著夢想,在世界中找到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大邱氣溫寒冷只有0度,導演為求畫面美感,安排只讓白安穿一件輕薄紅洋裝,站在無圍籬的高樓俯看下方。

▲白安赴韓國頂著低溫拍攝新歌MV。(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赴韓國頂著低溫拍攝新歌MV。(圖/相信音樂提供)

相較於高和冷,不怕高卻極度怕冷的白安,為了抗寒硬是在洋裝內穿上了保暖衣及保暖褲,自己剪裁衣服褲子避免在洋裝中暴露出來,身上甚至貼滿了10個暖暖包。而第一次到韓國的白安,早已聽聞韓國食物很美味,但因為來去匆匆,僅吃到部隊鍋,她說:「拍攝的便當很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