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譙死人妖!張婷婷罕曝親生兒照 酸民一秒閉嘴 

▲張婷婷作風自我,網友褒貶不一。(圖/記者葉政勳攝)
▲張婷婷作風自我,網友褒貶不一。(圖/記者葉政勳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6歲「法拉利姐」張婷婷星海浮沉,先前自覺人氣不如以往,宣告退出演藝圈,為餬口開餐車賣「黑鮑魚香腸堡」,卻屢被檢違規而收攤,後又跑到中國賣飲品,仍遭部分網友言語攻擊,近日再被酸民嗆「死人妖」,她忍無可忍,今(2)日在臉書公布親生兒子證明文件,強調「我是女人,不是死人妖」,求外界放她一條生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為餬口賣「黑鮑魚香腸堡」,卻屢被檢違規而收攤。(圖/記者葉政勳攝)

張婷婷作風大膽、敢秀敢言,曾在藝界短暫爆紅,網友對她褒貶不一,今張婷婷在臉書道心酸,透露昨(1)晚遭一名網友沒來由私訊辱罵:「死人妖!唱歌還那麼難聽,滾!」長期遭言語霸凌的她,又氣又無奈,「你可以不要聽,沒有人叫你聽,我沒有得罪你吧?這樣對你也沒好處,何必呢?請不要作出人身攻擊,請自重,謝謝。」


▲張婷婷公布對話截圖。(圖/臉書)

除了公開酸民私訊截圖,張婷婷還PO出兒子的身心障礙手冊,上頭寫著2人關係為「母子」,她隨後在臉書一吐怨氣,不解自己從來沒得罪人,更不曾對他人人身攻擊,卻多次被以不雅字眼傷害,「自從爆紅以來媒體就懷疑我的性別,我的聲音沙啞是因為開過刀造成的,再次強調我是女人不是『死人妖』請尊重我。」


▲張婷婷公開親生兒子證明文件。(圖/臉書)

許多網友聞訊紛紛送暖,「我以為妳是跨性別者。因為不了解妳的嗓子是開刀所致,現在明白了,不過不管如何,妳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單純沒有心機的人,希望妳可以不要理會那些惡意的攻擊」、「加油!不值得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傷心」、「吉他,自以為是誰憑什麼亂罵人」、「婷婷加油!做自己是最棒的事,辛苦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