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律師前夫與華研斡旋破局 S.H.E難合體

 ▲S.H.E與華研談判4個月破局。(圖/翻攝臉書)
▲S.H.E與華研談判4個月破局。(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女子天團S.H.E去年10月和老東家華研唱片結束長達17年的合作關係,3人各自成立公司,不過S.H.E名稱的商標權及歌曲版權仍是華研所有,3人都希望都以不同方式繼續合作,但談了4個月最終無效破局,「S.H.E」恐怕難再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人未來恐怕難以S.H.E名義推出作品。(圖/翻攝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自去年9月3人就不斷與華研談未來合作方式,甚至請出Selina律師前夫張承中出面斡旋,無奈雙方都想擁有更多主導權,華研想掌握S.H.E事業,讓恢復自由身的3人無法接受,談判破局,未來想再看到以S.H.E名義推出作品,恐怕難上加難。


▲Selina與張承中於2016年離婚。(圖/翻攝臉書)

Selina於2016年與張承中離婚,先前曾傳出張承中與S.H.E不合,現今仍找他出面替S.H.E與華研協商,為何與3人不和還會被找上幫忙談判,張承中表示:「不和都是你們(媒體)說的!」至於S.H.E去年在音樂會上高喊「明年見」,也可能隨著談判破局煙消雲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