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曾說「賤人閉嘴」 白冰冰要丁允恭別扯後腿

▲白冰冰否認對丁允恭說「賤人閉嘴」。(圖/翻攝自臉書)
▲白冰冰否認對丁允恭說「賤人閉嘴」。(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白冰冰成為1月觀光代言人,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前新聞局長丁允恭在臉書貼出白冰冰成為代言人的新聞寫道:「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進而傳出白冰冰痛譙「賤人閉嘴」,但她否認說過此話,更說不要再打口水戰,呼籲丁允恭要好好帶領眾人向前,而不是在扯後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媒體報導,白冰冰在聽到丁允恭的說法後,表示:「賤人閉嘴!」但她澄清自己沒說過這樣的話,坦言:「(看到新聞)著實嚇了一跳,因為都沒有任何記者聯繫上我,我沒有做任何的回應,這也不是我平常說話的語氣及詞彙,也不想參與任何的口水戰。」

接著,白冰冰又說:「只是想提醒丁先生,選舉已經過去了,你隸屬中央應該是輔導的角色,我們多們衷心的希望看到藍綠真正的和解,大家一起拚經濟拚觀光,丁先生的角色應該是輔導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衝,而不是當有人在幫助地方的時候他卻是在扯後腿,令做事的人真的覺得手軟。」

白冰冰表示無論丁允恭對她的想法為何,她只是保持熱愛生命的本質,希望能讓外界看到高雄最美好的一面,同時也對其他縣市喊話:「不僅僅是高雄,只要有其他地方,若不嫌我俗,我也很願意付出的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