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支持蔡英文連任 批綠大老:真心想與中國統一

▲呂秋遠坦言離過婚。(圖/公視提供,2018.05.10)
▲呂秋遠坦言離過婚。(圖/公視提供,2018.05.1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和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今( 3 )日刊登報紙廣告「致蔡總統的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參選連任,引發民眾譁然。不過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直接表態,「 2020 年是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秋遠律師在臉書上表示,「到目前為止, 2020 年我是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的」,對於國家元首發表拒絕併吞的言論,四個毫無選票的「獨派大老」卻只以選舉考量,反對蔡英文連任,呂秋遠直言「刊登廣告只需要錢,不需要腦袋」。

更質疑四位大老想換一個新的候選人,是要把民進黨直接掃進垃圾堆裡,並認為四位大老根本不在乎要換誰出來選總統,純粹因為蔡英文「是個穿裙子的女人」,所以沒資格領導台灣。

最後更大膽猜測四位大老其實真心想與中國統一,諷刺四位大老,「因為通往統一的路,最快的方式就是現在宣佈台獨。」呂秋遠律師對於「紙上獨立」的方式非常不認同,「這種大老的思維,真是令人讚嘆。」並在留言處貼上歌手田馥甄的歌曲「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為文章做註解。

文章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表態支持呂秋遠律師的言論,「非常認同呂律師,真的不應該在該一致對外時扯國家元首後腿」、「我挺律師也挺蔡英文」、「在蔡總統發言反對『九二共識』之際,四位大老登報反對蔡總統連任,不知居心何在?」、「簡單講就是看不起女人,也不喜歡一個女人比他們所有人都強!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來,老綠男跟老藍男是一樣的」。

▲呂秋遠律師在臉書上表態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並質疑逼宮大老根本想被統一。(圖 / 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