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代言高雄被砲轟 她曝:找范冰冰也沒用!

 ▲廣告小妹(左)與陳沂對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發表看法。(圖/翻攝臉書)
▲廣告小妹(左)與陳沂對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發表看法。(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被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白冰冰笑回「賤人閉嘴」,引發論戰。對此,網紅陳沂與廣告小妹也發表意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被諷沒質感,陳沂表示「賤人閉嘴,誰能比白冰冰更適合又老又窮的形象,冰冰姐當然理直氣壯!」暗諷高雄先前被韓國瑜說又老又窮,並狠酸白冰冰。至於廣告小妹則表示,高雄觀光代言人上一任是天團五月天,光代言費三年就是800萬,她建議如果韓國瑜願意出800萬,「說不定可以請得到無法掛名S.H.E的女子團體,最差也會有謝金燕,不會被人嘴。」

▲白冰冰無酬代言高雄觀光,卻被人批評。(圖/翻攝臉書)

廣告小妹表示,觀光分為國內、國外,而五月天不論在大陸或是台灣無人不知,但一跨到國際,五月天也愛莫能助。她舉例不論是白冰冰還是范冰冰都一樣,白冰冰願意無償宣傳高雄,這份情操值得嘉許。「但我很想問一句,除了滿腔熱血外,還有別的嗎?行銷如果靠熱血就能完成,那我們這些人都該失業回家吃自己。」最後,她諷刺高雄市府「行銷不花錢,還想發大財?呵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